首届!第一!冠军!|FI电竞校园解说大赛播主学生拔头筹

新闻作者: 信息来源:融媒学院 发布日期:2022-07-23

勇夺冠军

      2022年4月2日,首届F1电竞校园解说大赛正式召开。历经3个月的角逐,从海选到复赛再到决赛,共有12名选手,战到最后。我校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王钰昊作为12强的佼佼者,最终获得总冠军。



解说日程

      本周末,王钰昊同学将登上五星体育F1电竞全国大赛总决赛的舞台,在总决赛直播中任解说员。(下附解说时间表)


比赛积累

      王钰昊在专业老师的引导下不断尝试,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比赛。在成长和探索的过程中,结合自身优势,明确自己向解说员方向发展的思路。2020年,大学二年级的王钰昊在“优酷体育杯”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解说员、主持人大赛中获得全国前二十强,2021年经过一年的积累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解说员、主持人大赛中获得篮球组季军的成绩。

      本次比赛获得冠军,跟一次次比赛中的磨练密不可分。


积极实践

      在2021年寒假开始,利用寒暑假时间在腾讯体育实习。从实习导演开始,到夜场球赛解说。王钰昊在自己热爱的解说中,积极为自己寻找机会。据了解,七月底,王钰昊同学将正式签约腾讯体育,成为一名真正的解说员。